Click for more info..

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今天一大清早就起身了!

趕快梳洗后就準備今晚的節目了!

2點多就去補了一堂生物課。

哈哈...我們見到鰻魚時假裝儅沒一回事!繼續上課然後放學就走人

這是我們的第一計劃!所有有份參與的都要假裝忘記今天是她生日

連淩晨12點都不傳信息給她說聲:生日快樂

趕快回妮家完成還沒做完的手尾!眼看好像只剩少少東西要補充

怎知一直做都做不完。快撥電話叫漾來幫忙!順便問他今晚能駕車出嗎?

他是答我:不能!我再問:能還是不能?他的確很清楚的答:沒有

4人在房裏忙著,,,,,外面卻下了一場如雪景的大雨

對面的高樓都看不清了!

欣打來問我們能走了嗎?現在就要來載我們了!

可是我們還有很多還沒完成...就只好一拖再拖

拖到整7點多了就只好叫欣來載我們

那個漾先生有話説不清,說了等於沒說!一直說走路去,叫欣不用來載

神經!下著雨,拿著那麽多東西叫我們走路去那裏?沒淋過雨嗎?

不聼他的,叫欣來載我們。

電梯下樓時,還以為他們會躲在那裏嚇我們或是已經上了欣的車

出來時,人影都沒有!我和妮就在保安亭等欣來咯!

前面有輛車駛著過來!再看清楚點原來是那條漾和廷在車裏!

==  有車又不早通知,叫欣過來載我們了!他們還要玩神秘!

趕快撥電話給欣告訴她叫他不用來載我們了!不然又給他罵!

去到我們所選的餐廳 [ KOREAN BBQ STEAMBOAT ]

看見鰻魚男友在那傻等!不好意思哦!

他們就搬禮物包包上樓去!我就拿蛋糕還有他買的花!

還加了句不中聽的話。氣死了!

中間還有些不愉快的事發生!TT

呈人還沒到齊,我們就快手快腳完成我們的構思!

時間剛剛好!人到齊了,主角也剛到。

我們的計劃已有些被他知道了!他還假裝不知道!

開始拿食物了!這裡是自助餐式的...我們夾了很多的食物

開始拿食物時還有些小衝突,過後不知怎麽又沒事了

然後大家一起煮/燒...開心得很

什麽燒海苔,man發明出來的食物!硬得咬不斷

時間差不多,我們要準備拿今天配主題的主角出場了!

漾,欣罕我就偷偷去廁所然後去拿蛋糕。

途中被她發現了!她男友才傻呼呼的帶她走回座位!


我們拿著蛋糕,一束花,還有我們常聚在一起的好朋友送給她的一張巨型生日卡

大家一起唱著生日歌。全場人都只被那束花吸引住了吧?!

呵呵...她好像沒被感動。顯得她好像已知道我們所做的一切!

不要浪費我的心思!我們很難才能想到要這樣慶祝的

我還以爲我們想不到有什麽主意,就想要簡單了!

哈哈....又拍照了!

每個人接著去跟壽星女拍照!

吃蛋糕。我最愛甜品。讚!

吃完蛋糕后我們就去付帳了!

他們竟然走了!沒等我們!><

剩下欣,漾,man,妮,廷,js還有我!

嗨...又有些小衝突!等欣回后!漾就載我回了!

一路上車裏只有安靜。沒有笑聲有點不自在

很久都沒好好睡過了!前幾天都忙著趕我們的構思

今天終于可好好的睡。

就是那羊不知今天吃錯什麽。平時8/9點就睡了!

今晚竟然到3點淩晨都不會說困!

還不斷叫我啓動3G

播去服務台。呃,還有人在!是aeron接電話

照片遲些上傳

No comments:

SharePlatfr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