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for more info..

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
Merry Christmas
 ****


圣诞节鳗鱼跟家人去旅行了,其他的朋友又有节目了

剩下我罕vinnie没节目,我们只好出街血拼

 
我喜欢这件外套,有绅士的感觉。不过太长了,我要的是比较短些


这间小洋装,意见如何??

今天花费了差不多300+++  我要做工了

在存更多的钱,到时一次过买才过瘾

好了...今天走得脚都酸累了。按摩去了

圣诞节就那么的过了,真得好快哦....不舍

注:// 我想在下雪时过一个浪漫的圣诞节   希望这个愿望能实现吧!!

No comments:

SharePlatfr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