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for more info..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

今天去了sunway學院,算是去參觀還是去逛街? 我也不清楚

來到了學院就先去參觀,原本要找那裏的泳池 

怎知那裏的保安人員來問我們要去哪裏?都是回去大門口哪裏好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繪畫係的課室


其實野蠻無聊的....多數都是由家長帶著兒子女兒來報名

參觀完后就打算取下一閒學院參觀。

這裡很方便哦,隔壁就是宿舍了。



在隔壁還有一閒THE ELEPHANT WALK

我想應該是觀看大象的吧?!



路上很塞車.....無奈



去填飽肚子先再説..........5天后就是我最♥的聖誕節了

我看雪景  我我聖誕老人  我我聖誕樹  我我聼聖誕歌

聖誕節就是我的新一年啦........你們呢??

大街小巷都挂著聖誕的吊飾,好有聖誕氣氛  ♥

看圖吧--



還經過這閒學院,但今天不是開放日。




過後就去summit吃麥儅勞 ♥ 好吃

超時了,所以只買了雪糕罕蘋果餡餅

吃完后就去SUNWAY逛街咯!

那裏的設計獨特,是以埃及爲主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   還很賽車

逛了很多閒服飾店,很多都很美丫!我還試了一個冬天豹紋帽   

計劃要去旅行了,不知去得成嗎??

要去買泳衣,走了很多閒都沒有我喜歡的款

去到ROXY也沒有,只是看中一對沙灘拖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在那外鏡拍了這水上樂園,很懷念那是我們一大班去哪裏玩.......很開心


很像真人在籠子裏吧?呵呵

  


今天有很多人溜冰呢...鰻魚說時代廣場也會開多一個,到是一定很多人去玩吧

我看中了兩件泳衣,一套要3000

給點意見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??



我就喜歡左邊模特兒上面那閒的款式,然後喜歡右邊模特兒泳褲的款!

那不能交換買啊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 赫赫....這就是我的店鋪啦!記得來觀光哦!

累了,要回家了!

這是煥歡迎我們下次再來的護送歌曲嗎?

我♥聼的聖誕歌   聼完再走



STARBUCKS


好有藝術風格叻........


回家路上還下著綿綿細雨

   你看鰻魚多貼心,過收費站時還幫漾準備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說了.....晚安 zzZZZ


  

有不滿者,你用你的滑鼠在你右上角的銀幕上按 X 即可

No comments:

SharePlatfr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