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for more info..

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回来那么久,都很久都没去找vinnie了。

我们搭巴士去他家(如同长途巴士) ,其他的朋友就晚些驾车去

她的家有够偏僻的,附近都静悄悄很少人

到了还需走一段路才到她家,还刮起大风。淋到落汤鸡似的



休息不久,就想想今天的晚餐要在那里解决。

发生了某某事,其他朋友都不来了。

我们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响了,要去那里吃晚餐啊.....

然后才想到买些食料回家亲自下厨,我们又走出大街搭的士去超级市场买食料

二话不说,回家后就准备下厨咯!!




我的胡椒浆炸鸡排






好丰富的一餐,吃到好饱哦


WEE~拍照时间






过后我们就坐在一起,哈拉

mel还拨电话说现在要来 ==

我们都要睡了才说要来

不管了。边聊边等他

不知不觉就睡着了


2042010

起身后又吃了一餐丰富的早餐

过后就准备去putrajaya

问了很多人都没人要去 (气)

只好叫vinnie爸爸带我们去

那里真的超多人






在远距离时,我还以为是猴子在骑









我们赶快去找售票处买票,因为要坐热气球丫

好不容易才托人买到票。多谢遇到好心人肯帮我们买

中间发生很多事,我也不多讲啦

差不多七点多...

因为下雨的关系,vinnie爸爸就带我们去吃火锅

我第一个人赞成!!我喜欢吃火锅而且是在冷天气里吃

那里的材料真的很多,很多海鲜 ♥


很多人,要排队等位子













这餐真的吃得很饱,我也不知我吞下多少食物了

下次再跟朋友去吃,价钱还可以,真的很值得哦

大概凌晨才回到家

No comments:

SharePlatfrom